❤ 跑马灯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我们的爱

我们、

在一起!

从开始一直到现在,

经历的不算多也不算少!

在这期间,

我们有过开心、有过难过、也流过泪!

所有发生的,虽然都是些小事,

然而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停止爱!

相反、我们越爱越深!



我们的爱

在一起的这段时间,

我们都成长了许多!

回想起来,我任性、总是欺负你、害你担心!

说来也很奇怪,

从小就倔强的我从来不愿在别人面前流泪!

可是在你面前我不愿逞强!



我们的爱

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习惯了生活中有你!

习惯了为你着想!

习惯了什么事都对你说!

习惯了有心事时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习惯了!

我想你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我们的爱

为了不让你担心我,

我必须学会坚强!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任性!

爱情要继续,

然而生活一样也要继续!

所以,我会开心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